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秀峰区: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完成反馈

作者:王梦岚
来源:秀峰区纪委监委
摘要:根据秀峰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十一届秀峰区委第五轮巡察近期完成反馈。

  根据秀峰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十一届秀峰区委第五轮巡察近期完成反馈。该区委2个巡察组分别向4个区直机关党组织进行了“一对一”反馈。秀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传达了区委书记在听取十一届秀峰区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被巡察党组织抓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对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有关工作要求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就巡察发现的“三个聚焦”以及落实巡视巡察、审计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反馈。

  反馈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落实标准,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自觉把巡察整改抓在手上,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管党治党、班子队伍建设,盯人盯事抓紧抓实,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见效。

  反馈要求,巡察整改决不能高举轻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决不能敷衍应付,搞会议整改、纸面整改,甚至选择性整改;要充分认识巡察反馈问题的严肃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整实改,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又透过现象看本质,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将统一思想,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荔浦:强化部门联动 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兴安:强化指导督导 助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