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大美十一月,清静初冬

作者:邓倩云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经历了春的蓬勃、夏的热烈、秋的斑斓,大地终于将要迎来冬的寂寥。然而桂北的初冬,寒风与暖阳的较量还未分出胜负,天地间的万物还在尽力展现生命的昂扬,清静中蕴藏着温暖的力量。

      经历了春的蓬勃、夏的热烈、秋的斑斓,大地终于将要迎来冬的寂寥。然而桂北的初冬,寒风与暖阳的较量还未分出胜负,天地间的万物还在尽力展现生命的昂扬,清静中蕴藏着温暖的力量。

       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望向远处的村庄,像打翻了的调色盘,银杏金黄闪烁、绿树苍翠挺拔,构绘出瑶乡秘境之美。(周强/摄)

       傍晚的海洋山,夕阳西下。夕云朵朵,勾出光的影子,画出光的形状。日落的光辉由一点出发,散落在海洋山脚,给这座城市人们一天最后的温暖与惬意。(周豪源/摄)

       夕阳西下,余晖映照在江面,仿佛笼罩在一层金色的光辉中。夕阳的余晖渲染了周围的山峦和丰富的植被,将整个景色点缀得更加唯美而浪漫。(闭桂婷/摄)

       十一月初的桂林,秋天的气息还未完全散去,田野间金黄的柿子掩映在墨绿的叶子中间,远处的稻田里稻穗金黄,安静的等待着丰收的镰刀。(邓倩云/摄)

       区别于北方的萧瑟寂寥,南方的冬天不乏缤纷的色彩。屋舍前的田野中,波斯菊开得正艳,朵朵绽放的各色花朵在这暖阳中争奇斗艳。(史春来/摄)

       初冬的枝头,经夏的柿子攒满了一肚子的阳光,亮红的色泽就像初升的太阳,颗颗饱满红得诱人,使人垂涎欲滴。(邓倩云/摄)

       初冬时节,落英缤纷,此时银杏最是灿烂,满树金黄,在阳光下更加的耀眼夺目。金灿灿的银杏点缀着湛蓝澄澈的天空,显得分外宁静美好。(邓倩云/摄)

       天空澄澈碧蓝,银杏由绿转黄,明月经夜未眠,也想赏一赏这静谧的季节。(邓倩云/摄)

灵川:强化专项监督 护航生态环境保护
镜头丨一线监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