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大美十二月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腊日常年暖尚遥,今年腊日冻全消。12月的恭城依旧是深秋景象,在南方,虽不见“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自然美景,却也有冬日暖阳、绿意盎然的迷人画卷。

  腊日常年暖尚遥,今年腊日冻全消。12月的恭城依旧是深秋景象,在南方,虽不见“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自然美景,却也有冬日暖阳、绿意盎然的迷人画卷。

  到了十二月,恭城瑶族自治县茶江河面雾蒙蒙,晨曦时分的阳光,透过云雾照在河面之上,停泊的游船摇曳之间,鱼儿穿梭其中,如一幅写实油画一般,让人心生静谧的感觉。(恭城县纪委监 谢名艳 邱诚)

  深冬时节,清晨的暖阳照射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博物馆,蓝天白云,红墙黄瓦,风景如画。(恭城县纪委监委 刘永兰)

  十二月前后,恭城瑶族自治县龙虎乡蔬菜种植基地,甜心菜、豌豆苗等进入丰收季。菜农们紧张有序的采摘、分拣、装箱、装车运输,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恭城县纪委监委 李章勤)

  冬季,受冷空气影响,恭城瑶族自治县燕子山一篇云雾缭绕,山顶已逐渐覆盖白雪,云海翻滚,伴随着风车转动,仿佛到了梦幻世界(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柯杰乔)

  受冷空气影响,恭城瑶族自治县海拔1500米的燕子山上形成了雾凇景观,随处可见凝结在树木、草丛上的冰凌“树挂”,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形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冬景。(恭城县纪委监委 柯杰乔)

灌阳:强化监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永福县:廉洁文化让清廉乡村“靓”起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