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镜头丨深入基层“巡”民生

作者:经洁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2023年以来,阳朔县委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民生领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实地监督检查,通过实地调研、走访群众进一步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职情况。

       2023年以来,阳朔县委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民生领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实地监督检查,通过实地调研、走访群众进一步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职情况。

       阳朔县委巡察组坚持下沉一线、深入基层,用心用情听民声,在全面深入调查研究中做实一线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图为县委巡察干部到福利镇将军村向蔗农了解有关情况。(阳朔县委巡察办 经洁 摄)

       阳朔县委巡察组聚焦医疗卫生领域,加强对惠民政策落实的监督。图为县委第三巡察组到兴坪镇中心卫生院查看了解该院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阳朔县委巡察办 经洁 摄)

       阳朔县委巡察组精准把握政治监督发力点,深入基层开展“两个保护”日常监督。图为县委第四巡察组到杨提乡双全村委码头向群众了解有关职能部门责任落实、政策落地、项目安排等情况。(阳朔县委巡察组 赖雪莹 摄)

       阳朔县委巡察组深入一线开展检查,加强对执法办案的监督,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图为县委第四巡察组到县公安局查看相关台账。(阳朔县委巡察办 经洁 摄)

       阳朔县委巡察组坚持深入查找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紧盯教育、医疗、环保等重点领域,下沉基层倾听群众呼声,着力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图为县委第四巡察组向普益乡木桥村群众了解有关情况。(阳朔县委巡察组  赖雪莹 摄)

       阳朔县委巡察组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到乡村振兴一线实地走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图为县委第四巡察组向普益乡木桥村群众了解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阳朔县委巡察组    赖雪莹 摄)

龙胜:强化巡纪联动 推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细落实
十四届恭城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完毕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