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

作者:唐凌霞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在纪检监察战线上,有这样一朵朵“铿锵玫瑰”。她们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用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谱写巾帼风采。

       在纪检监察战线上,有这样一朵朵“铿锵玫瑰”。她们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用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谱写巾帼风采。

       阳朔县纪检监察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紧盯惠农政策落实、田间技术指导、水利工程建设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全力保障春耕备耕生产。图为近日,该县纪检监察女干部在白沙镇夏棠寨村了解相关情况。(阳朔县纪委监委 夏立慧 摄)

       阳朔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女性干部职工赴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爱莲家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女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阳朔县纪委监委 徐维薇 摄)

       监督执纪护民利,铁骨柔情守初心。阳朔县福利镇女纪检监察干部聚焦群众烦心事揪心事开展监督,以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了解情况,“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阳朔县福利镇纪委供 莫诗敏 摄)

       在春耕备耕关键时节,阳朔县兴坪镇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围绕保障春耕备耕责任落实开展监督检查,护航春耕生产。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女干部在古皮寨村询问农户农资供应情况。(阳朔县兴坪镇纪委供 李雅婷 摄)

       阳朔县普益乡纪检监察女干部紧盯“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变种,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图为该乡女纪检监察干部调阅账目等资料,排查“四风”问题。(阳朔县普益乡纪委供 刘泉 摄)

       阳朔县金宝乡纪委紧盯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及春耕备耕情况,开展监督护航乡村振兴。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女干部到大桥村了解相关情况。(阳朔县金宝乡纪委 钟楠 摄)

灵川:靠前监督护航春耕备耕
平乐:监督跟得紧 农民不烦“薪”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