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晒“答卷”开篇谋新局——阳朔县乡(镇)纪委、纪检监察组2023年度履职情况述职述廉会召开

作者:唐凌霞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15日,阳朔县乡(镇)纪委、纪检监察组2023年度履职情况述职述廉会召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主任参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首权主持会议。

  3月15日,阳朔县乡(镇)纪委、纪检监察组2023年度履职情况述职述廉会召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主任参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首权主持会议。

  会上,9个乡(镇)纪委、13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围绕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用详细的数据和典型的事例全面展示2023年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周首权代表县纪委监委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击痛点,精准点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周首权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职责使命,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周首权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阳朔旅游高质量发展先导区的重要一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思想领航,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政治统领,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要坚持内外兼修,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驻村故事丨让清廉之风吹进苗寨
龙胜:一线监督 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