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灵川:油菜花开美如画 满目金黄春意浓

作者:阳海翔 汪蓉 彭芊程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春回大地,大自然的万物都在奔赴一场关于春天的盛宴。在三街镇,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花开成海,美不胜收,绚烂的花海漫过田野,与翠绿群山、村落民居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日画卷。

     春回大地,大自然的万物都在奔赴一场关于春天的盛宴。在三街镇,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花开成海,美不胜收,绚烂的花海漫过田野,与翠绿群山、村落民居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日画卷。

  灵川县三街镇车上村百亩成片的油菜花绚丽绽放,层层叠叠犹如大地铺金。

  一朵朵娇嫩的小花,染着春意,泛着光芒,黄澄澄,金灿灿,春风拂过,花朵摇曳,花浪起伏,目光所及,满目金黄。

  游客们骑行于田野小径,拥抱春意满怀,陶醉在这片如诗如画般的春日景象中。

  老师带领学生们到花田中写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美丽春色,感受家乡大好春光。

  置身花海,沁人心脾的油菜花芳香让人心旷神怡,引得不少游客纷至沓来赏花踏青。

资源县:靠前监督 护航春耕备耕
灵川:全程监督确保廉洁征兵见效见行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