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市四家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作者:周绍瑜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根据宪法和有关法律规定,经临桂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2021年7月7日为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等市四家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环湖社区选区第一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宪法和有关法律规定,经临桂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2021年7月7日为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等市四家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环湖社区选区第一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环湖社区选区实际,该选区第一投票站设在创业大厦二楼大厅。当天上午9时,选举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现场宣读了选举办法、投票选举注意事项以及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投票正式开始。

  市领导周家斌、李楚、张晓武、赵仲华、王建毅、彭东光、古国章、沈威虎、蒋育亮、石春莲、何运保、李滨、周卉、谭建国、谢灵忠、汤桂荔、肖立华、郑毅、陆智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在投票站仔细听取选举办法以及有关选举事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说明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随后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选票。

  临桂区环湖社区选区的其他选民也依次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四措并举”上好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
学史力行办实事 为民解难谋福祉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