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丨基层一线的监督身影

作者:王艾丽 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2021年以来,平乐县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把监督的视野再聚焦、监督的触角再延伸,进村入户听民声、访民情,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面貌、新作为。

  2021年以来,平乐县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把监督的视野再聚焦、监督的触角再延伸,进村入户听民声、访民情,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面貌、新作为。 

平乐县沙子镇纪委紧盯乡村振兴重点领域,持续跟踪2021年农业灌溉项目建设进度,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纪检力量。平乐县二塘镇纪委深入大水脱贫村,督查乡村振兴项目落实情况。平乐县青龙乡纪委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深入田间地头检查产业发展及产业奖补资金发放情况。平乐县张家镇纪委持续开展疫苗接种监督,确保全镇“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平乐县桥亭乡纪委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向果农了解产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推动乡村振兴政策落地落细。平乐县同安镇纪委联合镇综治办深入辖区各学校实地走访,督查各学校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工作情况。平乐县源头镇纪委到源头镇派出所开展监督检查,了解反诈工作开展情况。平乐县平乐镇纪委联合环境卫生整治专项督查组在印山旅游码头对道路卫生、绿化维护和公共设施等环境治理情况开展督查。平乐县阳安乡纪委到各村检查村务公开台账等资料以及各村信访举报相关情况。平乐县大发瑶族乡纪委进村入户,了解农资供应、粮食采购、种粮直补等情况,为粮食生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恭城:知行并举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
桂林:建设“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 昂起广西文化旅游发展龙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