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 | 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勤政为民、清廉守纪、无私奉献,自治区纪委监委联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广西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勤政为民、清廉守纪、无私奉献,自治区纪委监委联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广西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2017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共推荐勤廉榜样6000多人,自治区评选出广西勤廉先进个人98人。在勤廉榜样示范引领下,全区形成了崇尚榜样、争做榜样、赶超榜样的良好社会风尚。

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2021年6月18日,由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在南宁举行。图为广西勤廉先进个人集体在报告会上朗诵诗歌《国之大者》。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2019年7月24日,“勤廉·初心——致敬广西勤廉榜样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颁奖仪式通过主持人解说、视频短片播放和勤廉榜样代表现场讲述的方式,全面深入宣传广西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图为广西勤廉榜样在颁奖仪式上集体朗诵诗歌《初心》。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2021年6月18日,在《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现场,广西勤廉先进个人、梧州市工人医院副院长高兴华和妻子黄凤尧一同接受现场采访。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2019年7月24日,在“勤廉·初心——致敬广西勤廉榜样颁奖仪式”上,广西勤廉榜样,河池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振林现场接受采访。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2018年5月4日,钦州市勤廉榜样邓桂芳在钦北区道德讲堂讲述孝老爱亲故事。(钦州市纪委监委供图)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柳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以“微课堂”形式聆听学习2021年广西勤廉先进个人侯柳玉的先进事迹。(柳州市纪委监委供图)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2021年,梧州市勤廉先进个人风采摄影展在梧州市联合办公大楼展出,众多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及前来办事的群众可以通过展出的一张张照片一睹16位梧州市勤廉先进个人的风采。图为梧州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梧州市纪委监委供图)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桂林市纪委监委通过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图为2021年3月,桂林市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度勤廉榜样人物选树讨论会。(桂林市纪委监委供图)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2017年9月29日,贺州市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贺州市纪委监委供图)五年工作成就图片展(九)|以忠诚践初心 以勤廉担使命北海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勤廉榜样选树宣传,引领清风正气。图为2021年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北海市结核病防治院结核病区护士长潘承燕接受北海电视台采访。(北海市纪委监委供图)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桂林市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