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丨疫情下“逆行”的纪检干部

作者:潘庭鑫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1名隔离管控的非法入境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消息打破临桂区的平静,临桂区纪检干部闻令而动,坚守岗位,深入一线,构建了临桂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近日,1名隔离管控的非法入境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消息打破临桂区的平静,临桂区医护人员、志愿者、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共同构建了临桂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在临桂区三元社区核酸采样点,临桂区纪检干部对包联单位志愿者到岗情况、社区干部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潘庭鑫/摄)

  12月9日,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临桂区纪检干部到市场、药店和超市等关键场所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严格落实进店顾客佩戴口罩、测体温、手消毒、查验健康码等措施;是否按要求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等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杨秀利/摄)

  临桂区纪检干部前往乡镇卫生院开展专项督查。(申健壮/摄)

 

秀峰区: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疫情防控
作风建设必须寸土不让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