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12月1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注定会是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辉煌史册的一次重要会议……”

  12月1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卢雪艳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课件,紧紧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还深入浅出地宣传讲解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场内的纪检监察干部全神贯注地听,聚精会神地记,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又非常接地气,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们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副主任蓝振武表示,将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把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专项监督作为桂林纪检监察工作的头号工程、第一品牌,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历史的潮流奔涌向前,伟大的事业震撼人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前沿兵,我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聚焦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要敢于亮剑,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助推清廉桂林建设。”市委巡察组组长胡天云表示。

纪检人·镜头|灵川县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热潮
七星区监督助力城市“伤疤”美丽蝶变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