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1月7日,桂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1月7日,桂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这是我们党第一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条例,是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把握《条例》主旨要义,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任务完成好。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出台《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条例》综合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经验、重要成果、重要要求,必须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提高执行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委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责任,重点把握纪委的职能定位、领导体制、产生和运行、任务和职责、自身建设和监督等方面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各级纪委监委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实实在在抓好落实,努力取得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

回眸2021 聚力再出发丨 砥砺奋进书答卷 蹄疾步稳谱新篇
基层好干部丨蒋春香:山村小学校长“红烛”坚守,照亮学生前行之路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