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周家斌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桂林受表彰代表 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中再立新功

作者:记者周绍瑜 通讯员梁立园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公安系统4位同志和3个集体获得表彰。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公安系统4位同志和3个集体获得表彰。6月7日,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见桂林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警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周家斌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怀厚爱。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警务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维护桂林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是全市公安机关的优秀代表,也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周家斌指出,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召唤担当。当前,我市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希望各位受表彰代表珍惜崇高荣誉,再创一流佳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警务人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弘扬英模精神,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始终坚定人民立场,严格公正执法,加强纪律建设,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平安桂林的新篇章。各级党委、政府要落细落实关心关爱公安队伍措施,切实为他们解决好后顾之忧。要广泛宣传英雄模范、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赵卫东、周卉、丁东弟、罗贤瑞参加会见。

桂林渔鼓《除五瘴》入围中国曲艺牡丹奖
我市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