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2022年度桂林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研究法规室综合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2022年6月13日—15日,桂林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研究法规室综合业务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及研究法规综合业务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桂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13日—15日,桂林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研究法规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勇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监委委员胡迅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研究法规室及市委办有关领导授课,以机要保密、纪检监察信息写作、会务接待、公文处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等七个方面为主题,讲授了《聚焦改革规律 精准发力》、《践行“五个坚持”,提升“三服务”水平》、《长青之道——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等10节课程,课堂形式丰富多样,既有传经授道,又有研讨实操,对今后办公室系统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本次培训课程如同一场‘及时雨’,很好地为我们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授课老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分析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以及重点难点,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有效思路和有益方法。”市纪委监委研究法规室负责人说道。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大家收获颇丰。

  据了解,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副组长、综合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镜头丨桂林市纪检监察干部既督又战 确保平稳度过汛期
一线监督丨无人接听的值班电话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