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龙胜:强化警示教育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作者:通讯员秦文婕 陈云琦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今年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紧盯“一桌餐”吃请等“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揽镜自照、醒悟知止,推动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今年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紧盯“一桌餐”吃请等“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揽镜自照、醒悟知止,推动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3月7日以来,该县各乡镇、县直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片中人”因“小酒杯”栽“大跟头”的典型案例,引发广大干部职工深思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加强对党规法纪的学习,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清廉自守的政治定力的昂扬姿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截至目前,该县10个乡镇、70个县直单位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覆盖3000名干部职工,现收集900多篇干部职工观后心得体会,切实营造严的氛围。

资源:强化培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永福县纪委监委开展红色革命文化教育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