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保供工作

作者:刘铭上
来源: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严格落实自治区纪委《关于强化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抓好本组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大力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做好全市冬春季疫情防和保供促销稳增长工作。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严格落实自治区纪委《关于强化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抓好本组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大力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做好全市冬春季疫情防和保供促销稳增长工作。

  一是广泛动员,将疫情防控要求宣传贯彻到位。向各综合监督单位传达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转发了“十严格”、防控指南等文件。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督促对其职能范围内的行业协会、商超等商贸企业进行广泛宣传,迅速按要求落实防控工作。

  二是压实责任,联合监督单位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市商务局出台《桂林市商务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试行)》,做好商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按照“属地管理”职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对辖区商超进行“十严格”落实检查。春节期间,市商务局联合城区商务主管部门对市区重点商超进行全覆盖检查,督导各商超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十严格”、防控指南全面自查,堵塞漏洞和薄弱环节,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春节过后,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实防疫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督促和检查,并与市工信局一起到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确保我市的防疫物资供给平稳有序。

  三是大力促销保供稳增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是商务局开展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组织启动桂林“2021网上年货节”,支持发展直播经济,开展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组织餐饮企业召开座谈会,布置动员“年夜饭送到家”活动,推动桂林市消费市场稳定繁荣发展。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完善监督体系,着力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三个强化助力在桂“就地过年”系列文旅活动圆满完成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