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澄清正名 干部放下思想包袱继续努力工作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跟组织反映问题是每个党员的权利,但要通过正常渠道反映,同时还要对被反映的事实负责任。

  “今天我们邀请纪检监察组的同志一起参加我们军休所的支部扩大会,主要会议内容一是澄清近期发生在我们所的两个失实举报件相关情况;二是跟大家说说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跟组织反映问题是每个党员的权利,但要通过正常渠道反映,同时还要对被反映的事实负责任。个别党员同志党性不强,不讲规矩,风气不正,扰乱视听,发表与事实不符的言论影响团结,搞乱工作氛围,这些都是不对的。”近日,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陆刚在东江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支部扩大会上说。

  陆刚同志针对东江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一是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民主集中制;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拒绝“当面不说背后乱说、会上不说会后乱说”。增强凝聚力、重视意见建议,加强工作交流和形成经常性问询;三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讲规矩、讲原则,进行深刻自我剖析;要多思考如何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坚决抵制不负责任的行为,说话要有事实依据,不能捏造事实。

  “王某某同志要放下包袱。正确对待这种责难,受到大家的监督是个常态,善于在监督下工作,接受群众监督,这是一种能力。今后工作要加强沟通交流,团结支部党员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能更高效的工作。”陆刚同志对被举报人王某某说。

  会上,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玉文简要介绍了与王某某有关的两件信访举报件的查办情况,鼓励王某某今后放下包袱,一如既往地带领大家干好工作。

  最后,被举报人对局党组和纪检监察组参加支部扩大会,在会上为其澄清失实举报情况表示感谢:“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也欢迎大家继续监督我的工作,今后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心态,更积极努力工作。”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靶向”监督确保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见实效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保障水利基础设施有序建设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