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正风快曝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一、桂林市原二级巡视员邓晓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一桌餐”宴请、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9年至2020年,邓晓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一桌餐”宴请并饮用高档酒水。2014年至2022年,邓晓强违规收受他人礼金共计61万元。邓晓强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2月,邓晓强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桂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继红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一桌餐”宴请等问题。2013年至2022年,赵继红在担任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裘某、邓某某在公司内部食堂安排的“一桌餐”宴请。赵继红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月,赵继红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三、资源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万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6年至2020年,万明多次违规收受他人礼品礼金共计54.9万元。万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3月,万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桂林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桂林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