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桂林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政府原副区长韦崇广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9年6月,韦崇广收受他人礼金2万元。韦崇广还存在其他严重违法问题。2022年6月,韦崇广被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蒋晖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至2022年,蒋晖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多次违规收受礼金。蒋晖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7月,蒋晖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3.桂林市荔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荔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至2022年,张荔宁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礼金共计145.43万元。张荔宁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9月,张荔宁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桂林:强化节前预防 筑牢廉洁防线
桂林:节点纠“四风” 绷紧“廉洁弦”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