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反腐速递 > 桂林 > 正文

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谢俊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日前,经桂林市委批准,桂林市纪委监委对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谢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桂林市委批准,桂林市纪委监委对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谢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谢俊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违背组织原则,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收受下属礼金;知法犯法,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谢俊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罪,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桂林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桂林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谢俊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中共灌阳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文忠杰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桂林市资源县委原书记韦绍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