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忠诚履职做党的忠诚卫士

来源: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通过集中观看、专题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近日,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通过集中观看、专题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专题学习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荣军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履职担当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学深悟透全会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结合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突出政治监督定位,找准监督执纪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桂林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后,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向各综合监督单位传达并宣讲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要求,督促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此外,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紧密结合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实际,对照全会精神研究了2021年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要点等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握全会工作要求,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一名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龙胜:紧盯“关键节点” 深化作风建设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加大节日监督检查力度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