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四不两直”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回头看”实地督查

来源: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有机衔接,近日,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赴灌阳县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展“回头看”实地督查。
  “这户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户旧房是否已经全部拆除?”

  “该户是否领取旧房拆除奖励金?”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有机衔接,近日,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赴灌阳县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展“回头看”实地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灌阳县进行入户走访,主要针对户档案资料、旧房拆除情况等方面开展排查。

  通过排查,发现个别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户未全部拆除旧房等问题。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将排查的问题反馈给有关乡镇,督导其及时整改,并持续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对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系统性整改,进一步巩固易地搬迁脱贫成果。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推动政治监督做实做细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紧盯“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检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