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以警示教育大会促作风建设

来源: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在驻在单位召开全体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全州县委组织部、才湾镇人民政府、才湾镇七星村委参与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的通报》,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在驻在单位召开全体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全州县委组织部、才湾镇人民政府、才湾镇七星村委参与违规公务接待并饮酒问题的通报》,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治“四风”没有休止符,必须慎终如始,久久为功。近年来,市委、市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在新起点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社会意义,把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与时俱进抓好作风建设,坚持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还是时有发生,以案为鉴切实抓好违规公务接待,严格按上级要求来做好公务接待,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带头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构建加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结合乡村振兴任务,各项业务工作都需要进村入户,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心存敬畏,加强作风养成,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会上要求大家要结合第二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党史学习教育,举一反三,做到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从党的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让红色基因浸润人心,化风成俗。

  通过警示教育,驻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坚定依纪依规办事的决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阳朔:靶向监督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显成效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三“强化”深入整治征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