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采取集体学习、个人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采取集体学习、个人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组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集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提出,全体干部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强化政治监督。结合驻在单位实际,强化重点领域监督,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城乡风貌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涉农项目资金拨付等重点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强化自身建设,全组干部要苦练内功,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

  全组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给全党指明了工作方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日常监督 整治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
桂林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研判会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