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今年以来新提拔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社局新提拔的20名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警钟。督促新提拔干部扣好新岗位上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再提醒、再警示。

  “作为新提拔干部,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关心,作好廉洁表率。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思想纯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利,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这次谈话,体现了组织的关爱和鞭策,更给我们敲了一次思想警钟,我将严守纪律规矩,依法依规用权,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参加今年以来新提拔人员集体廉政谈话的干部们这样承诺。

  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社局新提拔的20名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警钟。督促新提拔干部扣好新岗位上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再提醒、再警示。

  会上,各单位新任干部做了简单的介绍发言。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提出:作为新任干部,一是要始终遵规守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决不能在政治上出任何问题。二是始终以上率下,做作风建设的“带头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小事小节做起,自觉“管住嘴、管住手”严格自我要求。严格约束亲属和身边人员,共同筑起拒腐防变的牢固防线。三是始终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健康人”。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始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正确看待权力,自觉做到慎始、慎初、慎微,坚决守住党纪党规“底线”。四是始终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追梦人”。要以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积极主动做好改革发展中的急事难事要事,提升担当境界和勇气。

  最后,新提拔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筑牢干部思想“防火墙”
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司法作风整治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