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和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学习内容。”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与被监督单位党组书记沟通工作时督促提醒道。

  “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和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学习内容。”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与被监督单位党组书记沟通工作时督促提醒道。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该纪检监察组把督促各驻在部门、综合监督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监督重点内容,采取与党组书记面对面沟通、参加党组会议、电话提醒相关负责人、个别谈话了解情况、查阅学习记录、要求党组报送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报告等方式,全面督促各驻在部门、综合监督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之中。

  连日来,各驻在部门、综合监督单位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线上线下融合自主学习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并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作交流发言。市信访局通过党员大会、班子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学习指导实践。市司法局各党小组精心策划“快问快答”最强大脑风暴活动,对正在工作的4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突然“袭击”,抽查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情况。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继续把各驻在部门、综合监督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监督重点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清风茶室话清廉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紧盯“四个不摘”开展专项监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