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把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监督重点内容,通过采取与“一把手”面对面沟通、参加党组会议、谈话了解情况、查阅学习记录等方式,全面督促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史系统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宣讲等方面有所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带头学、带头讲,也要鼓励年轻干部积极参与研究和宣讲。切实把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新时代党史工作中去。”日前,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与综合监督单位“一把手”进行面对面沟通时,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娜同志说到。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把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监督重点内容,通过采取与“一把手”面对面沟通、参加党组会议、谈话了解情况、查阅学习记录等方式,全面督促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之中。

  据悉,11月以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的综合监督单位分别开展了积极热烈的学习活动,如市委党史研究室先后3次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进行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市档案馆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科室中层干部列席学习。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等一系列内容,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还进行了交流研讨。

  据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荣军同志介绍,下一步该组将继续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细走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引领自身相关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三聚焦” 提升监督实效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心为民 “疫”不容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