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彬芳深入市口腔医院讲授专题党课,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助推卫生健康系统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彬芳深入市口腔医院讲授专题党课,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助推卫生健康系统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宣讲中,刘彬芳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出发,围绕大会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经历的“三件大事”是历史性胜利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强调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将卫生健康工作融入发展全局的重要性。

  “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部分,有8处提到‘健康’,5处提到‘防’,2处提到‘健康管理’,1处提到‘基层’,1处提到‘把工作重点放在农村和社区’,医心向党、踔厉奋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推进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

  刘彬芳要求,对于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要求和任务,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要见之于工作、落之于实践,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新目标新部署,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抓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化以公益性为导向的公立医院改革、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等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出发,接续奋斗,持续增强卫生健康服务均衡性和可及性,确保全体人民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健康获得感持续增强。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示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强化体验式贴身式监督,推动“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改革完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深化运用会商机制 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