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上廉政党课

作者:付饶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3月6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黎俊宋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为支队全体民、辅警上了一节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3月6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黎俊宋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为支队全体民、辅警上了一节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党课开始前,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黄德伟传达学习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一格在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指示和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苏乐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支队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党课紧紧围绕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立足广大党员民警受教育、受警醒,以“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为主题,生动结合出入境管理工作实际及违法违纪案(事)例剖析,通过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民警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黎俊宋指出,全体党员民警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局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坚定政治定力,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干事创业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一片生机的良好政治生态。

  黎俊宋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民警要加强党性修养,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公安铁军,为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二是要增强作为意识,积极履职担当。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要自觉承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做到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

  三是要严守党纪法规,切实改进作风。要不断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用纪律条例约束自己,用先进人物激励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真正把党的政策作为生命线、法律作为高压线、纪律作为警戒线。要始终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以推动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民生实事为契机,察民情、听民声、访民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争创人民满意公安,守护世界旅游名城”的铮铮誓言。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协作“同发力” 把好任前“廉洁关”
七星区:发挥组织协调作用 凝聚反腐败全链条力量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