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荔浦:凝心聚力促团结 强身健体展风采

作者:张梅新 邓海丽
来源:荔浦纪委监委
摘要:1月5日晚上,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荔浦市监察委员会工会在市体育馆举办荔浦市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运动会,纪检监察系统100多名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丰富活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业余生活,促进纪检监察干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增进交流团结,1月5日晚上,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荔浦市监察委员会工会在市体育馆举办荔浦市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运动会,纪检监察系统100多名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比赛的项目有传呼啦圈、四人长棍接力跑、气排球比赛。参加比赛的所有队员分成四个小组进行比拼,每个参赛项目四个小组按照抽签顺序轮番上场。

  传呼啦圈比赛考验的是大家的身体协调性,只见大家手拉手、心连心,协作完成。四人长棍接力跑关键是步调统一,大步向前,只见大家你追我赶,跑得飞快。气排球比赛是运动会的重头戏,只见大家发球、接球、传球技术十分娴熟。

  赛场上,队员们充满斗志,使出浑身解数,精彩场面一个接着一个涌现,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比赛现场趣味横生、其乐融融。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系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展示了激情的赛场上承载着友谊第一与合作第一,展示了纪检监察铁军的风采与情怀。

  “虽然身体上有些疲惫,但是心情十分愉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简短的颁奖仪式后,荔浦市纪检监察系统运动会圆满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运动会,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今后要更加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实践中,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灵川:以案为鉴,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从“心”种下廉政种子 走深做实“后半篇文章”——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揭牌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