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叠彩区:召开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为巡察工作把关定向

作者:杨放军
来源:叠彩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叠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闫位勤带队看望慰问巡察组工作人员,并召开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为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把关定向。

  近日,叠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闫位勤带队看望慰问巡察组工作人员,并召开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为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把关定向。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巡察组依次汇报了第一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初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闫位勤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当前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并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一是要立足政治巡察定位,给被巡察单位的政治生态“画像”,发挥政治巡察的“探照灯”作用;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工作重点,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 三是要聚焦重点人重点事,充分了解情况,做到在有限时间内最大程度提升巡察质效 ;四是要确保问题的准确性,各巡察组要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进行再三核实,并做到“一个问题一个佐证材料”,保证问题相关证据材料清楚、准确、完整。

  截至目前,叠彩第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共发现相关问题62个,有待进一步核实问题12个,落实上一轮整改不到位问题2个。

临桂区:“五紧”压实主体责任 提升巡察整改质效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 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走深走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