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镜头 | 春节不松懈 督查不停歇

作者: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春节期间,平乐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做好相关督查工作。

为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稳定就业,确保招聘面试招录过程公平公正,二塘镇纪委对园区招工情况开展督查,让公益性岗位招聘在阳光下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桥亭乡纪委尽锐出战,深入六冲村委监督检查二码联查、重点人群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人。

为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青龙乡纪委联合乡卫计部门到街道卫生院、药店、宾馆等重要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督促村民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式,阳安乡纪委采取不定期、不打招呼的形式,对全乡各疫情防控点开展监督检查,要求各村委不松懈,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动排查登记。

为提高村民一氧化碳中毒防护意识,源头镇纪委深入村委进行非职业性一氧化碳宣传排查督导,在入户敲门行动宣传过程中,发现一户居民群众燃气热水器安装不科学情况,立即指出并要求整改。

为保证烟花爆竹有序经营,张家镇纪委到辖区烟花爆竹店进行督查,实地查看鞭炮质量、存放环境情况,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安全。

同安镇纪委到同安社区开展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登记排查情况督查工作,重点排查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并向全体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镜头丨年味·平乐
纪检人·镜头丨平乐:涵养廉洁家风 助力风清气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