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丨平乐:涵养廉洁家风 助力风清气正

作者:王艾丽 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今年以来,平乐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今年以来,平乐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平乐县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接受廉政教育洗礼,永葆廉洁自律本色。(王艾丽\摄)

平乐县桥亭乡纪委通过开展以“讲党史、谈家训、立家规、正家风”为主题的家风建设系列活动,为党员干部的家属送上廉洁大餐。(王林\摄)

平乐县平乐镇纪委组织村委干部集中学习讨论家风家训口袋书,提升党员干部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党员做好家风建设表率的自觉性。(区琛\摄)

平乐县青龙乡纪委通过“走街串户”宣传家风家训,引导大家廉洁自律,严守廉政线,把好家庭关,走好人生路。(何世傲\摄)

平乐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迎新春 正家风 倡廉洁”送春联活动,以“廉洁家风春联”为载体,提醒辖区干部群众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好家庭助廉工作。(李贝贝\摄)

镜头 | 春节不松懈 督查不停歇
纪检人·镜头丨龙胜县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