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丨龙胜县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作者:李玲丽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龙胜县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墙”。

  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龙胜县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各疫情防控卡点、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值守点,党员干部同心同行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疫网,筑牢疫情“防控墙”。

龙脊镇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监测

龙胜双洞高速路口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监测

龙脊镇疫情防控监测点志愿者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监测

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员对进入市场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伟江乡疫情防控监测点志愿者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监测瓢里镇疫情防控监测点志愿者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监测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入户宣传相关防控知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药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三门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对返乡人员进行登记排查

纪检人·镜头丨平乐:涵养廉洁家风 助力风清气正
镜头|灌阳县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助力疫情防控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