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榜样精神照亮前行之路——贲龙军先进事迹在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

作者:涂川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大家纷纷表示,先进就在身边,要深入学习贲龙军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把群众转移到安全地方,我们就成功了。没有时间考虑个人危险,就是救人!”6月22日,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纪委书记贲龙军冒着倾盆大雨到桂龙社区玉龙巷检查,发现即将发生泥石流,紧急转移附近74户群众,在泥石流即将冲毁民房的生死关头,奋力救出2名群众,在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先进就在身边,要深入学习贲龙军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贲龙军同志尽职尽责、紧盯关键环节,与时间赛跑,同死神较量,大胆心细,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是我们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的模范。他心系群众,敢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的样板。”县委巡察组组长蒋华君表示,贲龙军在危急紧要关头,表现出无私奉献、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给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树立了榜样,也是党员干部们学习的楷模。

  “平凡之中见伟大,危难时刻显精神。贲龙军忠心为民,在危难面前、关键时刻,豁得出来、冲得上去,这样的忠诚,离不开日常淬炼;这样的信念,让底色更加鲜亮。”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胡梅表示,要始终把学习贲龙军同志先进事迹贯穿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等工作全过程,深学笃行,对标对表,勇担重任,不辱使命。

  让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苏忠强感触最深的是贲龙军对党、对人民的一片忠诚。他说,不论是在应急管理局还是在纪检监察战线,贲龙军在每一阶段的工作中都执着追求,在锤炼本领中先干一步、多干一步、快干一步,赤诚奉献、勇挑重担,是担当作为的“老黄牛”。体现了他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对工作的无上热爱。

  同为龙胜籍的审理室干部韦遥远学习贲龙军的先进事迹后感触颇深,他说,对比贲龙军,深感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今后将更加脚踏实地、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知责于心、淬炼敢于动真碰硬的能力和本领,成为一名政治品格过硬、业务水平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尖兵。

  公平乡纪委干部蒋艳丽长期在乡镇纪委工作,深刻体会到贲龙军用心把群众的困难解决好、细心把每起案件办好背后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她表示,要学习和发扬贲龙军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躬耕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锐意进取、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不畏难、不怕烦,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新时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桂林市专项督导组到资源县督导“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对标先进典型 凝聚前行力量——学习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纪委书记贲龙军先进事迹有感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