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大美七月

作者:夏立慧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七月,骄阳似火,绿意盎然。蓝天白云,映日荷花,落日余晖,蛙叫蝉鸣……展现出不同的夏日风情。

       七月,骄阳似火,绿意盎然。蓝天白云,映日荷花,落日余晖,蛙叫蝉鸣……展现出不同的夏日风情。

七月,薄雾笼罩的群山似乎从沉寂中缓缓苏醒,犹如一幅徐徐展开的绿水青山画卷。(莫志军/摄)

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漂浮,绵延的群山此起彼伏,漓江蜿蜒而过。(廖鸿盛/摄)

盛夏,富里桥蓝天白云,一弯石拱静卧在遇龙河上,倒映在清凌凌水面,水天一色,极有韵致。(廖鸿盛/摄)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远处,沐浴着霞光的骆驼山朦朦胧胧,盛开的荷花娇艳欲滴。(伍桂平/摄)

宁静的夏日傍晚,温柔的晚霞一缕一缕落在山头,一抹抹橙黄缓缓地浸向微蓝的夜空,暮色渐浓。(夏立慧/摄)

七月的荷塘繁花似锦,娇艳妩媚的花朵竞相绽放。荷叶青翠碧绿,荷花亭亭玉立,微风袭来,荷叶翻动,荷花起舞,美不胜收。(陈彦/摄)

对标先进典型 凝聚前行力量——学习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纪委书记贲龙军先进事迹有感
叠彩区:上好廉政专题课 助推清廉乡村(社区)建设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