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永福县纪检监察青年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陶云霞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永福县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人提出的期望。永福县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永福县委巡察办副主任何叶群表示,巡察干部要提升本领、淬炼作风,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要求,深入开展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为刚入职到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年轻干部卢雨欣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找准服务和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永福镇纪委书记熊珍鹏说:“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感到欢欣鼓舞,也感到很是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工作中,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实现村级监督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为努力方向,扎实推动‘五清促五基’清廉永福镇建设,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

  “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作为一名在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始终把这句话牢记于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督促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永安乡乡村振兴保驾护航!”永安乡纪委书记唐莉表示。

  医疗不仅是民生之需,更是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社会和谐稳定的“压舱石”。永福县纪委监委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黄佳华表示,要立足职能职责,以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载体,全面梳理排查县内各医疗机构财务,药品销售、采购、项目招标等关键环节,坚决斩断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利益链,有效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十年来,我们经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其中一件大事。县纪委监委驻龙江乡龙隐村第一书记韦从敏表示,“乡村依然是驻村干部的主战场,新政策新方法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乡村的兴旺繁荣,让群众‘钱袋子’鼓起来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将不忘初心,蹄疾步稳,把党员的初心使命践行在基层一线。”

荔浦:多措并举推动清廉荔浦建设提质增效
恭城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深意、新意、情意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