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暑往寒来,清丽灌阳

作者:邓倩云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四季轮转,寒冬已至。在灌阳县的四野中,有云岚滚滚,也有层林尽染,有水墨家园,也有诗意残荷,壮美山河因寒冬而愈发清丽。

       四季轮转,寒冬已至。在灌阳县的四野中,有云岚滚滚,也有层林尽染,有水墨家园,也有诗意残荷,壮美山河因寒冬而愈发清丽。

       冬日的山区,一片赤霞照亮了重峦叠嶂,被这壮丽晃晕了脑袋!山川之美,竟是绿水青山之间。(灌阳县纪委监委供 周强/摄)

       “有时云与高峰匹,不放松峦历历。望里依岩附壁,一样黏天碧。”在灌阳县灌阳镇马头风力发电站,蔚蓝色的天幕点缀着白云、缭绕着云雾,仿佛在梦中。(灌阳县纪委监委供 刘虹妤/摄)

       迎来了立冬以来第一场酣畅淋漓的降雨,青瓦白墙,水雾氤氲,俨然一幅古老的水墨江南画,没有浓重色彩的渲染,但却勾勒出了那一笔一画的水墨单线条,韵味盎然。(灌阳县纪委监委供 周强/摄)

       青墙黛瓦,远山近池。雨后空蒙,湿气凝成轻雾,笼罩山间。深秋已将层林染遍,山头红得热闹。枝头的秋叶,像一串串小精灵,为这稍显沉寂的初冬时节增添几分生气。(灌阳县纪委监委供 赖新星/摄)

       说起冬日里的生气,少不了山野橘树成熟的色彩。徜徉于青山绿色之间,采摘着新鲜清甜的砂糖橘,体验游玩之趣和生态之美。(灌阳县纪委监委供 罗清源/摄)

       立冬已过,荷叶犹存。那青绿圆润的叶子已染上黄褐色,但是青色和黄褐色的搭配,向来也是最为典雅沉静的色彩。(灌阳县纪委监委供 赖新星/摄)

       随着时代的变迁,老石碾已经逐步退出了历史舞台,褪去了华丽的外衣,在萧瑟冬日中见证着从繁忙到清闲,但它所展现的艰苦奋斗的精神还不断留存在中华民族的血液中,生生不息。(灌阳县纪委监委供 陆增裕/摄)

象山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从“墩苗”到“壮苗”
永福:志愿服务践初心,共筑“疫”线“防护墙”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