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雁山区: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

作者:余雪瑶
来源:雁山区纪委监委
摘要:2023年2月22日,雁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问题线索处置,安排部署下阶段巡察工作。

        2023年2月22日,雁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问题线索处置,安排部署下阶段巡察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少波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区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及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两个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逐一发表意见,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在本轮的常规巡察及延伸巡察中,各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单位的职能职责,抓住工作重点,发现面上问题140余个,涉及医疗物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一次全面“政治体检”,重点对关键少数履职情况进行了精准“政治画像”,巡察利剑作用得到了较好发挥。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巡察组结合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做到篇幅结构清晰、问题研判准确、事例支撑严实。二是巡察办做好服务保障,统筹协调巡察情况反馈及问题线索移交等工作。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督促被巡察单位积极部署、主动作为,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推进整改工作落实。

雁山区:聚焦村情民意,解决群众“闹心事”
雁山区:巡纪联动 提升巡察整改质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