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 | 缤纷初夏,万物生长

作者:邓倩云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初夏时节,五月的天柔暖温润,山水静谧,草木生发,万象缤纷。

        初夏时节,五月的天柔暖温润,山水静谧,草木生发,万象缤纷。

          雨后的清晨,薄雾弥漫着江面,叶尖露水沾衣欲湿,山水之间草木茂盛,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邓倩云/摄)

       万种春红都敛避,一庭槐日翠阴圆。五月草木生发,路边的槐树蓬勃生长,槐叶青翠、槐花繁茂,彷佛在用最美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盛夏。(邓倩云/摄)

         钓渚青凫没,村田白鹭翔。初夏的田间地头,云淡风轻,天气宜人,鸟兽家禽也出来四处嬉戏。(邓倩云/摄)

      半阴半晴是五月的常态,阴晴交替之时,阳光穿透云层射向大地,在天地之间描绘了一幅壮丽的画卷。山河远阔,人间美好,阳光总在风雨后。(罗清源/摄)

       田家无闲月,五月人倍忙。勤劳的人们来不及等到日出,便已经背起背篓、扛起锄头,在夜雨的余韵中向着待耕的田地走去。(邓倩云/摄)

       绿树阴浓夏日长,初夏是耕作与收获交织的季节。乡间小路上,一行黄牛结队而行,充满了乡间野趣。(邓倩云/摄)

灌阳:监督压实主体责任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灌阳县:强化农村产业监督 护航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