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大美十一月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11月,虽然已迈入深秋,但瑶乡大地仍天朗气清、风光旖旎、如诗如画。

  11月,虽然已迈入深秋,但瑶乡大地仍天朗气清、风光旖旎、如诗如画。

  十一月的恭城,柿子丰收了,果农们在院子里晒起了柿饼,村子里弥漫着果香,山风拂来,阳光斜照,晾晒的柿子自成一景。( 周健 摄)

  二十四节气小雪过后,十一月的恭城,一树树柿子吸饱了阳光,泛着诱人的红色,密密匝匝挂在枝头,一时间,上千个柿子像上千个小灯笼,给小山村增添了亮丽的色。(邹立 摄)

  秋去冬来,晨曦破晓,恭城瑶族自治县三江乡的银杏叶黄了,金灿灿的叶子铺满了地面,构成一幅安静祥和的画卷。( 蔡庆 摄)

  初冬的龙虎乡清风渠河畔天蓝水清,古镇在冬日阳光照射下美如画卷。(李章勤 摄)

阳朔:运用榜样激励力量 凝心聚力推进清廉阳朔建设
七星区:靠前监督 深化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