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资源县召开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滕春香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10月27日,资源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资源县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现场领导干部在会场认真听讲

  10月27日,资源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黄钦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凤玲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通报了《资源县委原书记韦绍艺接受审查调查》情况。

  黄钦在讲话中提出,领导干部与腐败分子之间没有天然屏障,贪廉只在一念间,荣辱却是天差地别。从资源县委原书记韦绍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一事,表明了上级惩治腐败的态度和决心。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来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旨在以案示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从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鉴,提高警惕,严守党纪政纪红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控制个人欲望底线,多干事,干正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美丽新资源贡献力量。

  会上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纪律之弦,筑牢防腐之基,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要清醒地认识腐败问题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认清腐败本质、坚决划清界限,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深刻教训。要强化个人责任担当,坚定政治立场,讲政治,讲大局,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以案促改”,坚决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家风建设,强化执纪监督,永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资源县绿色生态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永福县利用绩效考核指挥棒助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 “读、练、查、融”齐并举,助力纪检“小白”速成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