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丨龙胜:践行党员义务 积极为民办实事

2022-02-18

龙胜县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践行党员初心,在安全生产、就业创业、民生保障上充分宣传相关政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纪检人·镜头丨廉洁过元宵 家风伴我行

2022-02-15

正月十五元宵节,为弘扬优良传统,传播廉政文化,营造出崇廉、尊廉的节日氛围,龙胜县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洁过元宵,家风伴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塑造清廉家风、营造和谐节日

纪检人·镜头丨龙胜县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2022-02-14

龙胜县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墙”。

纪检人·镜头丨平乐:涵养廉洁家风 助力风清气正

2022-02-11

今年以来,平乐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纪检人·镜头 | 深山的特殊年味

2022-01-28

杀年猪、熏腊肉、打豆腐、写春联……龙胜县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浓。而该县伟江乡洋湾苗寨的群众们还要准备一个特殊的年货——粑粑果。

纪检人·镜头丨秀峰区:廉政春联下基层 翰墨飘香暖人心

2022-01-24

1月21日,秀峰区纪委监委联合社区开展送廉政春联下基层活动,免费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赠送廉政春联。以“廉政春联”为载体,营造出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

纪检人·镜头 | 冬日里的“柿”情画意

2021-12-21

正值月柿成熟季节,平乐县月柿挂满枝头,俯瞰遍地金黄,似冬日里温情的“火”。

更多资讯